景区:传达贯彻上级精神 景区综合行政执法队担当作为抓落实

发布时间:2023-01-16 13:35浏览次数:来源:公共关系处

据景区综合行政执法队116日介绍,景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名胜区党工委书记、主任孙国方在春节管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春节执法管理工作。景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全体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安全理念;健全组织体系,落实闭环管理;细化完善方案,明确条块责任;领导以上率下,坚持率先垂范;广泛锻炼队伍,提升工作效能;确保清廉本色,讲好西湖故事等方面进行了学习。会上,队党委班子成员认真学习领会,并进行了深入讨论。景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党委书记、队长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孙书记讲话精神,层层发力、上下联动,切实把春节管理保障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就贯彻落实春节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指出,要拉高站位,统一思想,高举1+2+2+N”管理执法模式,全面投入春节管理保障战斗;要高举率先垂范标杆,全面打破“躺平”“躺赢”现象,在执勤保障主战场检验干部担当作为;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姿态认真抓好节前风险隐患排查整改;要细化执勤点位保障方案,严格落实信息报送制度;要从严管理队员纪律和执勤装备,展现良好精气神;要切实做到廉洁自律,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景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将以实干笃定前行,全力确保景区春节执法管理“祥和、有序、安全、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