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局召开主要负责人调整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28 09:28浏览次数:来源:办公室

1月16日下午,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干部大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骆安全,市城管局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会上,骆安全宣布了市委关于市城管局(综合行政执法局)主要负责人调整的决定,充分肯定了李磊同志任期内取得的成绩,简要介绍了林炳达同志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三点希望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决定和工作大局上来。二是担当作为重实干,不断提升城市管理能级。三是党建引领聚合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林炳达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决定,将锚定市委市政府“再展雄风、再创辉煌”战略目标,不负组织重托,带领城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干出样子、干出成绩,全力做到四个方面:一是提高站位讲政治,二是扑下身子努力干,三是提高本领好好学,四是做好表率认真带,为打造世界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实现城市治理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磊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决定,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以林炳达同志为班长的新一届班子集体的带领下,杭州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一定会再上新台阶。

市委组织部干部二处负责人,市城管局处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F704241FBFFE47998E462AA2E52E7C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