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市城管局指挥中心徐芳芳同志荣获“最美志愿者”称号

发布时间:2023-01-28 09:47浏览次数:来源:杭州市城市管理指挥保障中心

近日,由市文明办组织评选的2022年度杭州市志愿服务最美典型名单公布啦!市城管局指挥中心徐芳芳同志入选,荣获“最美志愿者”称号。

作为一名“贴心城管”志愿者,徐芳芳始终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作为自己的行动宗旨,积极投入到志愿服务的时代潮流之中,用志愿者的激情和勇气凝聚社会正能量。

疫情警报拉响以来,她带领所在单位的志愿者们下沉社区奋战抗疫一线,连续多日参加防控志愿服务,累计服务人数4200余人。为落实“三为”专题实践活动,她带领志愿者们积极投身到新春结对帮扶活动中,为社区独居老人打扫卫生、贴福字、送温暖,慰问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关爱和关心,同时也照亮了他们孤独的心。她还积极参加慰问敬老院、走访福利院、擦洗公交站台、节水宣传、保护环境等志愿服务活动,并在活动中交流心得体会,学习志愿服务新理念和新方法,不断探索志愿服务的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