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坚守显担当 服务暖游客

发布时间:2023-01-28 16:22浏览次数:来源:公共关系处

据景区综合行政执法队128日透露,春节假期期间,景区综合行政执法队队员坚守岗位,全身心投入工作,积极为游客提供咨询服务和帮助。

“一女同志电动车摔倒在北山街路,夜间分队已做好帮扶,人车无大碍,报告完毕。”“南区中队音乐喷泉点位人员已到岗!”“梅家坞路面情况正常。”雨天路滑,但游客热情不减,执法队员在忙碌的对讲机里,上报的是每日面上管控信息,传递出一个个全力确保景区有序的责任和温度。

景区综合行政执法队有两位队员在净寺、雷峰塔景区巡查中接收到游客捡到身份证和房卡,通过和志愿者一起联系酒店、南山派出所,最终通过派出所工作人员联系到失主,最终将身份证、房卡交给派出所工作人员。

一名老人在苏堤南口与家人走失,景区综合行政执法队队员协同属地管理处和公安,联系其家人并将老人安全送至家人身边;一位78岁的小孩子也和家人走散了,景区综合行政执法队队员发现之后,赶紧安抚孩子并询问是否有家人的联系方式,及时和孩子家长取得联系,后来一家人成功在灵隐派出所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