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召开“美丽杭州迎亚运”城市环境品质提升行动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3-01-03 09:01浏览次数:来源:办公室

12月15日下午,市政府新闻办联合市城管局召开“美丽杭州迎亚运”城市环境品质提升行动新闻发布会,我局为主发布单位,市建委、市住保房管局、市园文局参与发布。

市城管局分管负责人从聚焦重点任务,落实环境品质“最高标准”;强化过程监管,实现项目推进“又快又好”;拓展工作内涵,推动专项行动“提档升级”;强化赛马比拼,确保各项工作“扬鞭奋蹄”四个方面,全面介绍了“美丽杭州迎亚运”城市环境品质提升行动开展情况和成效,并围绕打造“席地而坐”的卫生环境和“有爱无碍”的无障碍环境回答了记者提问。市建委、市住保房管局、市园文局分管负责人也分别就媒体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浙江日报、浙江电视台、天目新闻、杭州日报、杭州电视台等16家媒体参加发布会。

1.3.jpg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