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城管护航亚运重点工程

发布时间:2023-02-13 16:31浏览次数:来源:杭州市城市管理指挥保障中心


 环城北路-天目山路(中河立交-古翠路)提升改造工程是钱塘快速路中的一段,西起古翠路,东至保俶路以西,是城市中心区域通行的一条交通大动脉,也是亚运会的重要交通保障工程。但环北天目工程点多面广且位于市中心繁华路段,如何兼顾工程进度和城市环境,成为一个难题。

 为了保障工程进度和市容市貌“两手抓、两手硬”,市指挥中心通过实地走访、调研排摸、数据分析等手段,重点对高发的市容环境类问题和施工管理类问题进行监督处置。

 在做好数字城管日常案卷处置工作的基础上,还主动联合区城管部门和市城建开发公司,共同开展环北天目工程沿线源头治理工作,通过“市区协同、部门联动”,汇聚合力帮助环北天目工程项目部克服工程建设时序穿插、阴雨大风不利天气等制约因素,高效保障工程沿线环境秩序。全年共处置工程沿线各类数字城管问题2454件,有效提升工程沿线的市容环境秩序水平,有力保障了施工的有序进行。

  近日,市城管局指挥中心收到了市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送来的锦旗和感谢信,在感谢信中,市城建发展公司对数字城管提供的热情服务和耐心指导表示感谢,对杭州数字城管务实、高效、细致的专业精神予以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