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城市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2-28 16:57浏览次数:来源:办公室

2月28日,市城市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首先由市委党校柯红波教授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随后,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林炳达重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并对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项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必须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作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拓展眼界,提升格局,聚焦城市管理工作大局,开拓创新思维和方法;要练好基本功,作能想、能说、能写、能干的“四能”干部,凝聚中国式现代化智慧和力量,推动解决城市管理热、难点问题;要牢固树立“态度是前提,执行是关键”的意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实抓细;要守纪律、讲规矩,廉洁自律作表率,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战斗堡垒作用与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头雁”效应引领“群雁”齐飞,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杭州实践贡献城管力量。

01.JPG



02.JPG


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