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数字城管带你体验新变化

发布时间:2023-02-07 09:40浏览次数:来源:杭州市城市管理指挥保障中心

新年伊始,数字城管加快城市治理数字化脚步,重点落实解决交通标线不清晰、街头座椅破损、无障碍设施损坏等问题,让市民在新的一年里过上更舒适、安心的生活。


划清交通标线 保障安全出行

主动出击,通过“日常巡查”+“专项普查”两大看家本领,及时发现存在问题的交通标线。同时,通过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加强数据分析,对反复发生问题的点位开展源头治理工作,保障类似问题不再重复发生。经过治理,全市交通标线不清晰问题发生数较之前同期下降45.6%。


修复街头座椅 提供便民服务

加大对道路两侧、社区、公园等公共区域街头座椅的巡查力度,并积极协调处置部门快速跟进,将整治工作落实到位。行动开展以来,共计发现街头座椅破损问题2381个,均已妥善处置。


维护无障碍设施 彰显杭州温度

加大对无障碍设施的巡查力度,通过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第一时间将破损的无障碍设施问题交办处置部门进行维修,并督促其按时按规处置。截至目前,共计交办处置无障碍设施问题30982个。


新的一年,数字城管将继续用心用情为人民服务,守护美丽杭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