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爱如繁花,“执”为有你

发布时间:2023-03-21 11:19浏览次数:来源:公共关系处

人间三月,春和景明,杭州又迎来了一年的赏花季。据景区综合行政执法队3月21日介绍,面对西湖景区人从众现象,景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启贴心服务、高效执法模式,确保景区春季花事活动顺利开展,为市民游客营造安全、舒心的游览环境。

景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全力做好景区花事活动执法管理工作。主动靠前服务,全面落实宣传式执法、服务式执法和贴心式执法,以执法+服务实现执法为民。着力推行综合查一次,开展一张清单”“全科模式联合执法检查,确保高效执法不扰民,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随着景区花事活动的开展,太子湾等热门景点人潮如涌,游客遗失财务、走失的事情时有发生。游客的这些大小事,都成为了综合执法队员的心上事。景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员在做好太子湾春季花事活动执法管理工作时,帮助多名走丢儿童找到家长。景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员在巡查时捡到一只手机,后找到失主归还,获得点赞!西湖女子巡逻队员为游客提供咨询服务,并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积极倡导文明游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