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民声知民意 访民情解民忧

发布时间:2023-03-27 10:06浏览次数:来源:杭州市城市管理指挥保障中心

为贯彻落实“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要求,进一步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破解城市管理热难点问题,3月23日,市城管局赴临安区开展城管系统“走访、接访”活动。

市城管局一行实地调研桂花路环境问题治理、汇锦苑天然气通气和西墅街路灯增亮等情况,现场接访市民代表,认真听取诉求,研究问题解决途径。

市城管局强调群众来访是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注和信任,要求市区两级城管部门要结合亚运保障,在解决市民信访问题的基础上举一反三、以点带面,全面摸排辖区内与市容市貌提升、景观亮化工程、燃气便民惠民等方面相关的问题,查找共性原因,研究解决方案,做到接访一个诉求、解决一批问题,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杭州城管将以“实事求是、直面问题、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持续做好“两访一开放”活动,秉持“请进来、走出去”的工作理念,着力解决城市管理突出问题,用心用情办实群众身边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