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 您的意见很重要!杭州市城市燃气老旧管道更新改造工作公开征集意见

发布时间:2023-03-08 10:23浏览次数:来源:杭州市城市管理指挥保障中心


你知道吗?杭州市政府要对经过评估后存在安全隐患的老旧燃气管道进行更新改造啦!

不仅如此,为了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政府还公开征集市民意见呢。

哇,太好了!可是,市民要怎样提交意见呢?有没有时间限制?

别着急,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次征集意见的具体内容、时间和渠道的详细介绍吧!

 

征集内容

欢迎市民朋友们围绕下列问题建言献策,并提出针对性强、符合实际、具有合理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

1关于街道、社区、物业如何协同参与这项工作的意见建议;

2关于改造涉及的小区居民用户如何在改造过程中发挥监督作用的意见建议;

3关于市政燃气管线(埋设在市政道路上)改造施工管理的意见建议;

4关于小区庭院管和燃气立管改造施工管理的意见建议;

5在户内立管改造过程中,需要破墙打洞,可能会对原有装修造成一定破坏,是否应该建立补偿机制,如认为应补偿的话,如何补偿比较合理。

 

征集时间

截止到2023年3月19日

征集渠道

市民朋友可以通过“浙江省政务网”搜索“浙智汇”,选择“杭州市本级”,选择“专题征集模块”,进入“关于杭州市城市燃气老旧管道更新改造工作的意见征集”提出您的建议;

燃气安全关乎千家万户,快来为城市燃气老旧管道更新改造工作献计献策吧!让我们共同努力,筑牢燃气安全防线,携手共建安全祥和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