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学雷锋,迎亚运,以青春之名赴文明之约

发布时间:2023-03-08 09:40浏览次数:来源:公共关系处

据景区综合行政执法队38日透露,杭州共青团“3·5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暨名胜区杭州亚运会倒计时200+主题系列活动在西湖边举行。活动现场,景区综合行政执法队西湖女子巡逻队被授予“文明引导专业志愿服务队”旗帜,积极展现新时代青年形象,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旗帜领航,责任在肩!西湖女子巡逻队坚持以“从西湖出发,为亚运助力”,深化“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的工作思路,不断创新服务模式,践行省级青年文明号担当。截至目前,队伍为游客提供服务帮助6万余次,提供医疗救助8000余次,劝导不文明行为6万余次,妥善处理突发事件20起,巡逻路程相加超过12万公里,劝导不文明行为成功率100%,游客满意率 100%……

为进一步强化队员业务素质,有效提升服务质量,讲好西湖故事、传递亚运精神,展现景区管理者的文明新形象,西湖女子巡逻队还开展了一系列“迎亚运”素质提升活动,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亚运会持续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