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百姓“小事情”,赢得群众“大满意”!

发布时间:2023-04-23 10:55浏览次数:来源:杭州市城市管理指挥保障中心


2月7日,市城管局在建德市开展城管系统“走访、接访”活动时,市民代表提出了三个问题:某酒店油烟扰民;府西路老信访局门口未划停车线,车辆屡次被贴罚单;雾江路与严州大道交叉口人行道违停问题多发。这些问题如今进展如何?让我们回头看看吧~

人间“烟火气”顺了

市民“烦心气”散了

建德市千岛花苑附近某酒店油烟扰民,附近的群众十分烦心。了解矛盾症结后,城管部门迅速召集酒店代表与相关业主召开协调会确定整改方案。目前,酒店负责人已将原油烟管道全部拆除,安装新的油烟管道和燃气报警器,解决了油烟扰民问题。


接地气有温度

快速回应群众诉求

“我是附近单位的员工,建议考虑实际情况,对府西路老信访局门口划定停车线,方便大家停车。”

这是来自市民的一段诉求。市城管局听取属地街道和有关部门意见建议后,主动协调化解矛盾,目前已取消该处原设置的1个非机动车停车位,施划了3个机动车停车位。

快速反应 还路于民

新安江街道雾江路与严州大道交叉口人行道违停问题多发,影响到了市民群众的日常通行。接到诉求后,城管部门完善该处硬件设施,以技术为手段解决问题,在该处设置石墩,使用硬隔离的方式,避免车辆开上人行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