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充电ing!这场信息宣传工作培训干货满满

发布时间:2023-04-25 09:56浏览次数:来源:公共关系处

为进一步提升景区执法工作者综合素养,做好西湖文化和亚运精神的传播,讲好大美西湖故事,锻造一支高素质的执法宣传员队伍,景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了2023年信息宣传工作培训。

从实用角度出发,王老师用扎实的语言功底和丰富的语言表达为执法队员带来了亚运会常识、印象杭州、日常英语、特殊场景英语这四个板块,特别结合景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工作实际进行情景模拟演练。培训现场气氛热烈,队员们踊跃参与。

刘老师结合真实舆情案例和综合行政执法队工作实际,对新媒体背景下网络舆情的处置重要性进行了深明扼要地阐述,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网络舆情应对处置的方法,切中要害点出问题症结,对症下药提出应对办法,切实增强和提高了队员们网络安全意识与舆情应对处置水平。

此次培训围绕我队“铸魂、磨刀、炼气”主线,扎实推进“六大工程”落地实施,吹响了景区综合行政执法队文明迎亚运的“集结号”,展现了景区综合行政执法队的使命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