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城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开展“强化理论武装 深学细照笃行”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4-28 16:56浏览次数:来源:办公室

4月28日,市城管局党组召开2023年第4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有关内容,并组织收看廉政教育片《中队长的“致富经”》,进行廉政专题教育。会上,还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对于完成党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提振系统党员干部精气神,推动杭州城管在新时代新征程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为服务高水平推进共同富裕幸福杭州建设,加快打造世界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努力成为中国式现代化城市范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党员干部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系统广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主题教育当作当前一项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环节贯通起来,有机融合,精密组织,一体推进。要不折不扣落实主题教育学习要求,入脑入心见行动,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要把自己摆进去,对标对表审视不足,刀刃向内,注重细节抓好整改;要激发动力,推动工作,强化队伍建设,实现“双满意”,切实服务打好经济翻身仗、亚运保障攻坚仗等市委决策部署任务;要积极巩固成效,把在主题教育中形成的新思想好做法成为今后工作常态化、长效化的制度机制,不断开创城市管理工作新局面。

03.jpg


02.jpg


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