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举报+91.8”双平台联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3-04-07 09:05浏览次数:来源:杭州市城市管理指挥保障中心

为助力“美丽杭州迎亚运”城市环境品质提升行动,日前,杭州城市治理有奖举报平台正式联动杭州交通91.8平台。市民们通过杭州交通91.8开吧APP反映的城市治理问题,将及时通过有奖举报平台进行处置与反馈,实现信息互联互通。

我们一起来看看,近期都有哪些城市治理问题得到了解决。

       一位开吧吧友经过竞舟北路与萍水西街交叉口时,发现有一棵树倒在人行道上,该热心市民将问题拍摄下来并在开吧APP进行留言。开吧工作人员立即将情况反映给杭州城市治理有奖举报平台。平台收到举报后,第一时间对该问题进行了交办处置。

一位开吧吧友经过江陵路587号时,发现路边消防栓渗水严重,通过开吧APP反映情况后,有奖举报平台迅速受理,于一小时内将消防栓修复完毕。

开吧吧友反映中河路下段河道的石栏断裂,只有一根绳子拦住,存在不小的安全隐患。有奖举报平台接到举报后立即交办处置,修复断裂的石栏,保障了过往行人的出行安全。

市民朋友们如发现各类城市问题,除了通过浙里办、城市大脑APP以及浙里办支付宝小程序、微信小程序,搜索“城市治理有奖举报”外,还可通过杭州交通91.8开吧APP留言参与举报,共建共治共享美丽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