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召开全市城管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暨2023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1 09:49浏览次数:来源:办公室

4月14日上午,市城管局召开全市城管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暨2023年度工作会议,动员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会上还通报了第九届最美城管人(集体)和2022年度城市管理目标考核结果,相关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杭州亚(残)运会举办之年,全市城管系统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锚定“当好杭州城市管家”总目标,抓好六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以开展主题教育为抓手,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二是以十大行动为抓手,打赢“营商环境优化”攻坚仗;三是以“匠心提质绣杭城”为抓手,打赢“亚运城市环境提升”攻坚仗;四是以落实民生实事项目为抓手,增强市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五是以深化“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为抓手,提升综合行政执法能力;六是以推进城市运行“一网统管”为抓手,提升城市科学化精细化智慧化管理水平。

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区县(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主要负责人、分管党务负责人,市水务集团、燃气集团、环境集团、路桥集团和县(市)住建局分管负责人,市局机关处级以上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