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来杭调研《浙江省综合行政执法条例》贯彻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23 10:00浏览次数:来源:办公室

5月19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司法委副主任委员李波一行2人,在省综合执法办副主任童剑峰、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主要负责人、市综合执法办分管负责人陪同下,赴临安区、余杭区调研《浙江省综合行政执法条例》贯彻落实情况。

调研组一行上午到临安区青山湖社会治理中心、街道综合执法队调研,下午先后赴余杭区综合行政执法指挥中心、余杭街道和瓶窑镇综合执法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李波充分肯定杭州市取得的改革成绩并要求杭州市继续走在改革前列:一是推进“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走在前列做示范,推动一流营商环境建设;二是突破“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难点堵点做示范,闯出一条路子;三是在高质量建设法治政府建设做示范,做好人大监督工作;四是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做示范,群众多参与多出成果。

两区人大常委会及相关部门、镇街负责人,市区执法改革专班工作人员参加相关调研和座谈。

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