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校政融合,一堂关于信仰与初心的专题讲座,实力“圈粉”

发布时间:2023-05-25 12:47浏览次数:来源:公共关系处

据景区综合行政执法队5月25日介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党委书记、队长来到浙江财经大学,为该校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带去一场干货满满、接地气、有温度的职业规划讲座。

以《工于诗意西湖 行于初心守护》为题,结合多年军旅生涯经历和地方管理经验,以“左手信仰右手管理”的管理体悟带同学们了解了景区综合行政执法队的品牌工作,分享了景区执法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和独特价值,并就自身人生经历为同学们提供了“心灵养料”: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知行合一学会感恩这场课堂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温度,既有贴近实际的经验分享又有人生阅历的真情倾授,受到了在场师生的热烈反馈。在交流互动环节,就学生关心、关注的问题给予个性化和精细化指导和回应,让同学们在交流中对综合行政执法管理有了更亲切的认识,对个人成长有了更深的启迪与思考。

通过校政合作、工学结合平台,景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将进一步深化与浙江财经大学的共建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构建“五育并举”的人才培育教育体系,进一步优化复合型、创新型综合行政执法人才队伍建设,推进西湖景区执法管理事业迈入新征程、走向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