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对照先进守初心担使命,推动主题教育入脑入心

发布时间:2023-05-25 13:09浏览次数:来源:公共关系处

据景区综合行政执法队5月25日介绍,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对照先辈先烈、先进典型,守护初心、担当使命,提振全队党员干部精气神,景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党委班子成员及各支部党员一同前往武警浙江总队杭州支队执勤一大队执勤三中队,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此次现场教学通过采取领导干部领学、聆听先进事迹、现场观摩体验、互动交流学习等形式让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景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跟随武警三中队战士的脚步,瞻仰了事迹陈列馆和英雄班,聆听先进事迹,感悟光辉历程;执法队员、应急协管员、女子巡逻队员接受了武警三中队教官的现场指导教学,并组织开展队列会操,以训代练,提振精气神。

景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全体党员干部将通过此次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埋头苦干、真抓实干,打造一支讲党性、讲政治、讲忠诚、讲担当的景区综合行政执法铁军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