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亚运献一计 匠心提质绣杭城

发布时间:2023-05-26 09:38浏览次数:来源:杭州市城市管理指挥保障中心


通讯员:单宏

亚运会的脚步越来越近

全民迎亚运的氛围也越来越浓厚

对于在家门口的盛会

你对亚运会有哪些期待呢?

 

为深化共建共治共享,增强全民东道主意识,同心协力推进“匠心提质绣杭城”专项行动,实现“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亚运环境提升专班(市城管局)牵头开展“我为亚运献一计 匠心提质绣杭城”意见建议征集活动,诚邀您献出“金点子”。

征集内容

围绕“美丽家园”“杭韵街巷”“畅行交通”“花满杭城”“点线精彩”五条风景线,聚焦卫生环境、街容街貌、道路品质、城市夜景、园林绿化、公用设施、公共交通、无障碍环境、历史文脉、亚运氛围等内容提出意见建议,为打造最佳城市环境、喜迎亚运盛会献计出力。欢迎广大市民积极踊跃提出有针对性、建设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哦,每条意见建议不超过150字。

征集时间

2023522日至20238月底

参与渠道

市民朋友可以通过浙里办、杭州城市大脑 APP、支付宝、浙里办微信小程序,搜索“城市治理有奖举报”,在征集页面的“意见建议”一栏进行填写。


其他事项

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进行研究吸纳或作为重要参考,同时以合适形式开展“金点子”评选。

 

让我们与亚运会携手

用行动来感受亚运,支持亚运

共同见证9月杭城的别样风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