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蓬勃青春力量,绽放时代芳华

发布时间:2023-05-09 09:51浏览次数:来源:公共关系处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朋友的殷殷寄语,激荡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蓬勃力量。据景区综合行政执法队5月9日介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综合行政执法队西湖女子巡逻队作为省级青年文明号 ,在队伍的持续发展中绽放青春芳华,书写奋斗新篇。

“变被动管理为主动服务,让西湖有颜值更有温度。”今年“五一”假期,西湖女子巡逻队守护如一,坚守在岗位上,为市民游客提供贴心服务,展示西湖景区文明管理的良好形象。

西湖女子巡逻队青年文明号积极担负社会责任,搭建双向、多向的互动平台,持续深化“西湖小萌管”等特色品牌活动。同时坚持与时俱进,不断转型升级,参与志愿、公益活动,用青春力量为社会公益助力。

西湖女子巡逻队青年文明号号手们用信仰的故事回应“时代之问”和“历史之问”,用诙谐幽默的形式讲好亚运故事、传递杭州韵味。号手们积极加入杭州青年宣讲团,开展青年微宣讲,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八八战略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